SAY討論區

標題: 韓動物園大象能說韓語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11-3 04:50:32     標題: 韓動物園大象能說韓語

原標題:韓動物園大象能說韓語

據新華社11月2日電大象的鼻子是用來卷食物的好工具,然而,韓國一座動物園的一頭亞洲象能夠在鼻子協助下說韓語。

一個國際團隊先前對這頭名為“克西克”的亞洲象展開研究,相關論文刊載於美國《當代生物學》半月刊網絡版。

美聯社1日援引論文內容報導,借助把象鼻捲入口中,克西克能夠“說出”5個韓語詞,分別是“你好”、“坐下”、“不”、“躺下”和“好”。

一些研究人員認為,這頭亞洲象與其他兩頭象分開後,尋求與訓練員溝通,繼而選擇“說出來”。

1983年,當時的蘇聯加盟共和國哈薩克斯坦境內一座動物園的主管一度宣稱一頭象能說俄語。不過,沒有科學研究證實這一說法。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3 06:10:4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3 06:14:3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3 06:24:5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3 06:25:3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3 06:28:4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3 06:42:3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3 06:43:5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3 06:46:2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3 06:49:53

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3 06:52:3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3 11:18:5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5 08:01:5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