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擅闖民居美軍竟還打人 日已提抗議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11-2 17:53:24     標題: 擅闖民居美軍竟還打人 日已提抗議

日本沖繩再度發生美軍士兵擅闖民宅,攻擊居民的事件,不但顯示駐沖繩美軍先前發佈的「宵禁令」,幾乎完全無效,也更增添瞭沖繩居民對美軍的不滿。而日本已經向美國大使館提出嚴正抗議。

稍早,日本媒體報導說,一名駐沖繩美軍士兵,違反宵禁,擅闖民宅,後來才發現,這名美軍士兵不但擅闖民居,甚至毆打一名十三歲少年,那名士兵之後從窗口摔下樓,並被送往醫院。

兩個星期前,有兩名美軍士兵,被控在沖繩強姦一名日本女性,造成美軍與沖繩居民關係全面緊張,美軍更緊急發佈宵禁令。不過這次美軍又出包,顯示駐日美軍的軍紀,極為鬆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2 21:39:29

支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 21:42:4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2 21:47:3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2 21:58:5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2 22:16:2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2 23:00:3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3 06:03:1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3 10:45:5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5 07:57:3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