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擅闖民居美軍竟還打人 日已提抗議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11-2 17:53:24
標題:
擅闖民居美軍竟還打人 日已提抗議
日本沖繩再度發生美軍士兵擅闖民宅,攻擊居民的事件,不但顯示駐沖繩美軍先前發佈的「宵禁令」,幾乎完全無效,也更增添瞭沖繩居民對美軍的不滿。而日本已經向美國大使館提出嚴正抗議。
稍早,日本媒體報導說,一名駐沖繩美軍士兵,違反宵禁,擅闖民宅,後來才發現,這名美軍士兵不但擅闖民居,甚至毆打一名十三歲少年,那名士兵之後從窗口摔下樓,並被送往醫院。
兩個星期前,有兩名美軍士兵,被控在沖繩強姦一名日本女性,造成美軍與沖繩居民關係全面緊張,美軍更緊急發佈宵禁令。不過這次美軍又出包,顯示駐日美軍的軍紀,極為鬆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2 21:39:29
支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 21:42:4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2 21:47:3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2 21:58:5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2 22:16:2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2 23:00:3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3 06:03:1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3 10:45:5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5 07:57:3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