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瞭讓學生及格 英大批教師給學生加分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1-2 15:34:59     標題: 為瞭讓學生及格 英大批教師給學生加分

為瞭讓學生能及格,不少英國老師給學生加分。英國「國中大考委員會」發現,給學生加分的老師相當多。

一月,英國十四到十六歲的學生參加國中大考,考英文和數學兩科。大考成績要跟六月份老師給的平時成績加起來平均,超過丙就算及格。

由於教育部規定,不及格的學生過多,校方要受處罸。情形太過嚴重還會將學校裁撤。老師希望學生及格,也不想讓校方受罸,於是自行將英語科的平時成績提高,以免增加平均以後及格的機會。

大考委員會發現,老師加分情形嚴重,臨時決定提高及格門檻。這項改變害苦瞭許多原來沒加分,但成績不算太高的學生。他們不明不白的當掉瞭。大考委員會說,他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學生因此當掉,所以不會有補救措施。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2 20:09:2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2 20:21:3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2 20:24:0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2 20:35:4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2 20:46:1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2 20:48:5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2 21:27:0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2 21:27:0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2 22:57:3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3 06:03:1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3 10:45:57

我想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5 07:57:38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