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殺人」壓紙機高九呎感應重量自動操作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2 07:33:08     標題: 「殺人」壓紙機高九呎感應重量自動操作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在粉嶺環保公司「殺人」的巨型壓廢紙包紥機,約九呎高,與一層樓的高度相若,具全自動壓廢紙與打帶包紥的功能,當達到預設的重量時,快者可以在數分鐘完成壓製一團紙磚,慢者或需一個小時,完全視乎送入機的廢紙重量。
  完全不經人手
  雖然是全自動操件,但該機每日啟動前要「煲機」一段時間,壓製的紙磚亦可大可小,高度由兩呎至六呎不等,廢紙由二樓或一樓,經輸送帶送到該機後,機件感應到重量便會啟動,製成紙磚後送出再自動打帶,完全不經人手。 本報記者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2 10:10:41

沒人理我。。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2 10:11:05

先頂後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2 10:25:5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2 10:25:5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2 10:43:02

來幾句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2 10:44:1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 10:44:5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2 10:46:0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2 11:00:5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2 11:17:5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3 10:39:5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