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埃及成立應急小組處理尼羅河上遊漏油事故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1-1 20:34:56     標題: 埃及成立應急小組處理尼羅河上遊漏油事故

原標題:埃及成立應急小組處理尼羅河上遊漏油事故

新華網開羅11月1日電(記者田棟棟 李姝莛)埃及環境國務部1日成立一個由多名水污染專傢組成的應急行動小組,負責處理上月底發生在埃及南部尼羅河上遊河段的漏油事故。

埃及環境國務部長穆斯塔法·賈邁勒當天宣佈,行動小組將前往發生漏油事故的盧克索省和阿斯旺省,有權對所有向尼羅河內排放污染物的遊輪和工廠採取必要措施。

據中東社報導,阿斯旺省的尼羅河段10月27日發現浮油,隨後臨近的盧克索省河道也出現大量漏油,目前漏油正順流而下,綿延近5公裡,逼近下遊的基納省。事故發生後,阿斯旺省緊急關閉瞭附近的兩個汲水站,以防出現飲用水中毒。

基納省長阿德爾·拉比卜1日告訴新華社記者,漏油來自阿斯旺省一個造紙廠,具體漏油原因尚不清楚。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2 01:17:1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2 01:17:2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2 01:18:5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2 01:20:07

樓主good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 01:35: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2 01:45: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2 01:55:2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2 03:47:4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2 05:44:3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2 08:45:5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3 10:34:1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5 07:57:3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