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埃及成立應急小組處理尼羅河上遊漏油事故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1-1 20:34:56
標題:
埃及成立應急小組處理尼羅河上遊漏油事故
原標題:埃及成立應急小組處理尼羅河上遊漏油事故
新華網開羅11月1日電(記者田棟棟 李姝莛)埃及環境國務部1日成立一個由多名水污染專傢組成的應急行動小組,負責處理上月底發生在埃及南部尼羅河上遊河段的漏油事故。
埃及環境國務部長穆斯塔法·賈邁勒當天宣佈,行動小組將前往發生漏油事故的盧克索省和阿斯旺省,有權對所有向尼羅河內排放污染物的遊輪和工廠採取必要措施。
據中東社報導,阿斯旺省的尼羅河段10月27日發現浮油,隨後臨近的盧克索省河道也出現大量漏油,目前漏油正順流而下,綿延近5公裡,逼近下遊的基納省。事故發生後,阿斯旺省緊急關閉瞭附近的兩個汲水站,以防出現飲用水中毒。
基納省長阿德爾·拉比卜1日告訴新華社記者,漏油來自阿斯旺省一個造紙廠,具體漏油原因尚不清楚。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2 01:17:1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2 01:17:2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2 01:18:5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2 01:20:07
樓主good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 01:35: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2 01:45: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2 01:55:2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2 03:47:4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2 05:44:3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2 08:45:5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3 10:34:1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5 07:57:3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