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金正恩親信曾提及兩韓經濟懸殊難統一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1-1 23:29:28
標題:
金正恩親信曾提及兩韓經濟懸殊難統一
國際酒店聯盟凱賓斯基集團全球總裁列托威特沃今天表示:北韓新領導人金正恩的親信李洙墉曾向他說過,兩韓經濟相差懸殊,因此兩種經濟模式中,選一個而實現統一幾乎是不可能的。(王長偉首爾報導)
據韓聯社今天報導,列托.威特沃總裁,今天出席在人類開發研究院和朝鮮半島未來財團主辦的演講會,介紹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行政部副部長李洙墉有關統一問題的發言內容。
他說,李洙墉是他的朋友、曾說過南韓和北韓經濟差距懸殊,因此兩種經濟模式中,選一個而實現統一,幾乎是不可能的。李洙墉又說,兩韓實現統一的唯一方法,可能類似於中國本土和香港實現統一的方式。
列托.威特沃表示,李洙墉認為兩韓主流人群之間的差距相當大,因此下一代就統一模式,也會難以達成協定。北韓高層官員提及中國和香港的統一模式是罕見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2 00:18:0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2 00:39:4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2 00:57:4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2 01:17:1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2 01:22:5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1-2 01:45: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2 01:55:2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2 03:47:4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2 05:44:3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2 08:45:5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3 10:00:2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5 07:57:1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