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吃貨就是吃貨四則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11-1 17:35:24     標題: 吃貨就是吃貨四則笑話

1、今天老媽洗完衣服說:“今天咱們娘兒倆出去吃大餐吧。”我心想:喲,這次怎麼大方了?不過還是去了,到了飯店吃完飯要付賬的時候,我就假裝掏錢,媽大手一揮說:“我來!”我納悶問道:“媽,平時你挺小氣啊,難道今天打麻將贏錢了?”結果她說沒有,剛才洗你牛仔褲的時候,掏出不少錢……

2、某市有兩區,一個叫思明區,一個叫湖裡區,一同事從思明區調往湖裡區工作,外地同事打辦公室電話找他,問:某某在嗎?客服答:不在了,調湖裡去了。對方好一陣沉默,問道:遺體打撈上來了嗎?

3、室友買了一雙鞋墊,居然拿回來還要秀一秀,這還不是關鍵,另一個室友是近視,眼鏡又沒戴,遠遠一看,兩眼發綠:“好大的薯片,哪裡買的?”薯片……薯片……片……片……吃貨就是吃貨!

4、學校附近有家打印店,一毛錢打印一張,隻要打印一百張,就可以按每張八分算。昨天去打印資料,正好打印了97張,遞給老板10塊,老板準備找三毛。我:“不是8塊嗎?”老板:“不是還沒到100張嗎?”我:“那我再打印三張空白的吧。”老板很認真看了我十秒鐘,從兜裡給我找了兩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1-1 22:30: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 22:40:5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1 22:41:0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1 22:55:29

沒人理我。。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1 23:44:50

先頂後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2 01:58:4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2 04:02:1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2 05:53:3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2 10:46:0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1-4 05:53:2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5 10:24:3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