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別人說你醜你腫麼辦?你這麼辦。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11-1 17:35:23     標題: 別人說你醜你腫麼辦?你這麼辦。

1、我很醜,但是我很搶手……

2、對不起,我是實力派!

3、我醜怎麼了,可我老婆比你老婆漂亮多了。

4、嗯,醜到極致就是一種美了。

5、其實我還可以更醜的。

6、太好了,終於有人說我醜了。你要知道,做帥哥實在太有壓力了。

7、你說話怎麼這麼不誠實?

8、你別以為你說話與眾不同,我就會註意你……

9、天吶,你居然搶我臺詞。

10、如果你碰到有人說你醜,你可以這樣回答:

11、我是故意的。

12、我曾經嚇死過很多人,你小心點……

13、要不要送張照片給你辟邪?

14、錯覺!完全是錯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1 22:30:3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1 22:40:5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1 22:41:0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1 22:55:29

暈  不信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1 23:23:4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1 23:28:5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 23:47:1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2 04:02:1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2 05:53:3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2 10:43:02

應該加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4 05:53:2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5 10:24:3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