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別人說你醜你腫麼辦?你這麼辦。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11-1 17:35:23
標題:
別人說你醜你腫麼辦?你這麼辦。
1、我很醜,但是我很搶手……
2、對不起,我是實力派!
3、我醜怎麼了,可我老婆比你老婆漂亮多了。
4、嗯,醜到極致就是一種美了。
5、其實我還可以更醜的。
6、太好了,終於有人說我醜了。你要知道,做帥哥實在太有壓力了。
7、你說話怎麼這麼不誠實?
8、你別以為你說話與眾不同,我就會註意你……
9、天吶,你居然搶我臺詞。
10、如果你碰到有人說你醜,你可以這樣回答:
11、我是故意的。
12、我曾經嚇死過很多人,你小心點……
13、要不要送張照片給你辟邪?
14、錯覺!完全是錯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1 22:30:3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1 22:40:5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1 22:41:0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1 22:55:29
暈 不信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1 23:23:4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1 23:28:5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 23:47:1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2 04:02:1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2 05:53:3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2 10:43:02
應該加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4 05:53:2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5 10:24:3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