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確認不會加入美國防禦導彈襲擊計劃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11-1 10:50:14     標題: 韓國確認不會加入美國防禦導彈襲擊計劃

原標題:韓國確認不會加入美國防禦導彈襲擊計劃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導,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稱,韓國周五確認將不會加入美國防禦導彈襲擊計劃。

美國國防部長萊昂·帕內塔在與韓國國防部長會面後,上周曾表示,美韓這兩個盟國將繼續考慮韓國加入東北亞地區反導彈體系的可能性。

據一位不明身份的官員稱,“關於該(導彈防禦)系統,美國希望是一個多層的防禦系統,它完全不同於韓國需求的面向低層的導彈防禦系統”。該消息人士補充稱:“在朝鮮半島現狀下我們不得不考慮建立一個低層防禦系統。因此,構建KAMD(韓國空中和導彈防禦)系統意味著韓國決不參與美國建立一個多層的防禦系統的努力。” (核信息院張佳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1 12:07:3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1 12:46:3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1 12:46:5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1 13:01:3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 13:34:0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 13:43: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1 14:06:5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2 03:38:0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2 05:15:3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2 08:41:2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1-3 09:57:4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5 07:57:1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