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意大利9月失業率創2004年以來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0-31 21:34:43     標題: 意大利9月失業率創2004年以來新高

原標題:意大利9月失業率創2004年以來新高

國際在綫消息(記者步晶晶):意大利是歐元區第三大經濟體,但多年來經濟一直表現不佳,而歐洲債務危機更給這個南歐國傢雪上加霜。意大利國傢統計局10月31號公佈的數據顯示,意大利今年9月份的失業率高達10.8%,創下自2004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根據意大利統計局當天公佈的數據,意大利今年9月經季節性調整的失業率為10.8%,高於此前8月份修正後的10.6%的水平,符合市場此前的預期。但這一數字創下瞭自2004年1月以來意大利失業率的新高。

數據顯示,年齡在15歲至24歲之間的青年失業率從8月份的33.9%升至9月份的35.1%,而與此同時,9月份的就業率與8月份相比下降瞭0.1個百分點,為56.9%。數據顯示,目前意大利全國有超過60萬年齡在15歲至24歲之間的青年在尋找就業機會。

有分析指出,對於意大利而言,真正的挑戰在於提高其長期以來偏低的就業率以及勞動參與率,而目前意大利的就業率和勞動參與率是所有工業化國傢中最低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1 01:57:3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 02:11:5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1 02:12:4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1 02:14:4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1 02:17:4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1 03:00:5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1 04:10:42

頂你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1 05:46:0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1-3 09:46:1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5 07:49:4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