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意大利9月失業率創2004年以來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0-31 21:34:43
標題:
意大利9月失業率創2004年以來新高
原標題:意大利9月失業率創2004年以來新高
國際在綫消息(記者步晶晶):意大利是歐元區第三大經濟體,但多年來經濟一直表現不佳,而歐洲債務危機更給這個南歐國傢雪上加霜。意大利國傢統計局10月31號公佈的數據顯示,意大利今年9月份的失業率高達10.8%,創下自2004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根據意大利統計局當天公佈的數據,意大利今年9月經季節性調整的失業率為10.8%,高於此前8月份修正後的10.6%的水平,符合市場此前的預期。但這一數字創下瞭自2004年1月以來意大利失業率的新高。
數據顯示,年齡在15歲至24歲之間的青年失業率從8月份的33.9%升至9月份的35.1%,而與此同時,9月份的就業率與8月份相比下降瞭0.1個百分點,為56.9%。數據顯示,目前意大利全國有超過60萬年齡在15歲至24歲之間的青年在尋找就業機會。
有分析指出,對於意大利而言,真正的挑戰在於提高其長期以來偏低的就業率以及勞動參與率,而目前意大利的就業率和勞動參與率是所有工業化國傢中最低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1 01:57:3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 02:11:5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1 02:12:4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1 02:14:4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1 02:17:4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1 03:00:5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1 04:10:42
頂你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1 05:46:0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1-3 09:46:1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5 07:49:4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