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一男子被控車內強暴少女 法官因其裝假肢判其無罪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10-31 22:50:05     標題: 日本一男子被控車內強暴少女 法官因其裝假肢判其無罪

原標題:日本一被控強暴14歲少女男子二審獲判無罪

人民網10月31日訊 據日本廣播協會(NHK)報導,一個被控強暴14歲少女的男子近日在地方高等法院二審判決中獲判無罪,原因是法官認為,“裝假肢(足)的男性在車內實行犯行,物理上來說是不可能的”。

據報導,該28歲男性被控5年前在福岡縣飯塚市強暴一名當時14歲的少女,作案地點為車內後座。盡管一審判決其有罪並獲刑,二審法官卻以“未充分審查裝假肢(足)的被告有無可能完成犯行”之由,將案件發回重新審理。

福岡市地方裁判所再次審理後,判處被告罸役3年6個月,但被告主張自己無罪,並上訴。福岡高等裁判所的二審法官認為,“裝假肢(足)的被告在車內實行犯行,物理上來說是不可能的”,撤銷原判並判被告無罪。(劉茸)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1-1 00:32:51

我等你喲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 00:53:1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1 01:07:0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1 01:57:3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1 02:42:3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1 03:00:5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 03:01:0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 04:10:4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1 05:44:5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3 09:46:1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5 07:49:48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