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5萬歐元的囚車 德警方“大手筆”惹爭議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0-31 16:34:51     標題: 45萬歐元的囚車 德警方“大手筆”惹爭議

德國有“汽車王國”之稱。近日,德國汽車商為警方打造瞭一款價值數十萬歐元的囚車,從而引發爭議。

德國每年有3萬名犯人、遭拒的尋求庇護者被從警察局送往監獄,警方因此面臨巨大運輸壓力。同時,很多人權組織還批評德國的囚車有“不尊重囚犯人權”的嫌疑。為此,德國警方進行招標,敲定新囚車製造方案。

近日,這種新囚車在巴伐利亞州首次亮相。這款45萬歐元的囚車堪稱“昂貴的移動監獄”。從外部看,它與一般中巴相似,塗有灰綠相間的警車標準色。車內配有多項創新技術,包括電子平衡系統、空調系統、監控設施以及安全系統等,還有防抱死系統、自動變速箱等。此外,車內還配有豪華傢居、智能廁所等。據稱,該“移動監獄”可容納27名囚犯和4名押送人員。

警方對這款“高科技移動監獄”十分滿意,認為其既提高運載能力,又比較安全,準備在全國推廣。但反對者認為,德國正處於歐債危機中,警方本有各種囚車,花大錢搞這種高科技囚車不合時宜。德國《慕尼黑日報》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31 21:23:0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31 21:33:0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31 21:42:47

暈  不信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31 21:49:2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31 22:00:0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31 22:03:4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31 22:35:4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1 03:30: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1 04:10:4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3 09:44:5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5 07:49:4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