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5萬歐元的囚車 德警方“大手筆”惹爭議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0-31 16:34:51
標題:
45萬歐元的囚車 德警方“大手筆”惹爭議
德國有“汽車王國”之稱。近日,德國汽車商為警方打造瞭一款價值數十萬歐元的囚車,從而引發爭議。
德國每年有3萬名犯人、遭拒的尋求庇護者被從警察局送往監獄,警方因此面臨巨大運輸壓力。同時,很多人權組織還批評德國的囚車有“不尊重囚犯人權”的嫌疑。為此,德國警方進行招標,敲定新囚車製造方案。
近日,這種新囚車在巴伐利亞州首次亮相。這款45萬歐元的囚車堪稱“昂貴的移動監獄”。從外部看,它與一般中巴相似,塗有灰綠相間的警車標準色。車內配有多項創新技術,包括電子平衡系統、空調系統、監控設施以及安全系統等,還有防抱死系統、自動變速箱等。此外,車內還配有豪華傢居、智能廁所等。據稱,該“移動監獄”可容納27名囚犯和4名押送人員。
警方對這款“高科技移動監獄”十分滿意,認為其既提高運載能力,又比較安全,準備在全國推廣。但反對者認為,德國正處於歐債危機中,警方本有各種囚車,花大錢搞這種高科技囚車不合時宜。德國《慕尼黑日報》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31 21:23:0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31 21:33:0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31 21:42:47
暈 不信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31 21:49:2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31 22:00:0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31 22:03:4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31 22:35:4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1 03:30: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1 04:10:4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3 09:44:5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5 07:49:4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