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外相稱日中外長會談時機尚未成熟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0-31 13:29:15     標題: 日本外相稱日中外長會談時機尚未成熟

原標題:日本外相稱日中外長會談時機尚未成熟

【環球網報導 記者 烏元春】據日本共同社10月31日消息,日本外相玄葉光一郎31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為改善日中關係而舉行兩國外長會談的時機“尚未成熟”。

而關於11月將在寮國舉行的亞歐首腦會議以及在柬埔寨舉行的東亞峰會,玄葉表示“目前尚未計劃出席”。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31 14:06:3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31 14:32:3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31 14:32:3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31 14:35:07

頂一個先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31 14:50:3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31 14:51:0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31 15:06:0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31 15:27:3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31 15:51:3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1-1 05:20:3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3 09:44:5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5 07:46:54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