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議會為賺錢有新招 出租大本鐘拍電影(圖)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0-31 11:31:57     標題: 英國議會為賺錢有新招 出租大本鐘拍電影(圖)



出租大本鐘給電影公司拍片,每年將為英國議會增收300萬英鎊。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據英國媒體30日報導,英國議會為開源節流,計劃將倫敦著名地標性建築大本鐘作為電影拍攝場地出租,希望每年以此籌集300萬英鎊的資金。

按照計劃,電影導演們將被獲準在大本鐘鐘塔內部進行影片拍攝。英國議員們希望以此把威斯敏斯特“變為更商業的遊客景點”。

在英國女王登基60周年之際,議會將大本鐘鐘塔重新命名為“伊麗莎白鐘塔”。

今年早些時候,英國議會曾一度打算向遊覽大本鐘的遊客收費,但這個想法後來被放棄。自那以後,向製片公司出租大本鐘的想法油然而生。這個動議將使大本鐘和其內部的旋轉樓梯成為動作影片理想的拍攝地。

大本鐘出現在影片裡的場景並不新鮮,尤其是在1978年版的影片《39級臺階》當中。在那部影片裡,主人公被弔在瞭大本鐘的指針上。盡管如此,進入大本鐘內部進行拍攝,是從來沒有先例的。

但這一計劃遭到部分議員的抵制,他們斥責議會拿英國民主的象徵來賺錢是一種“淪落”的表現。英國保守黨議員哈爾夫頓正組織抵制出租大本鐘的計劃。他毫不客氣地說,“議會是為百姓服務的,不是主題公園!”

哈爾夫頓指出,“英國議會不僅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議會,也是最早的民主誕生地之一。它不應該為瞭快點撈錢,就淪落為電影集團和大公司手裏的玩物。”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31 14:06:3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31 14:32:30

樓主good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31 14:32:3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31 14:35:0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31 14:50:21

我在頂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31 14:51:0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31 15:06: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31 15:27:3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31 15:51:3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1 05:20:3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3 09:44:5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5 07:46:5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