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增資產上限 近半受訪者贊成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10-31 06:14:27
標題:
增資產上限 近半受訪者贊成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民建聯上周就長者生活津貼進行民調,結果發現受訪的逾一千三百名市民中,近半認為應提高資產上限;近四成一人更認為,七十歲或以上的長者應豁免資產申報。不過,若必須申報資產、上限不變,仍有逾四成七市民認為立法會財委會應通過撥款。
民建聯於本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八日,以電話訪問一千三百一十二名市民,結果發現近八成市民贊成政府推出長者生活津貼,四成一人同意設資產申報,但同時有百分之四十點八的受訪者,認為七十歲或以上的長者毋須申報資產。四成八市民認為,政府現時將單身長者的資產上限定於十八萬六千元是太低,應該提高;認為上限合適的則有約三成三。
若政府堅持原方案提交財委會審議的話,有百分之四十七點五的受訪者贊成通過撥款,當中又以六十四歲或以下、月入逾二萬元的市民,較為支持通過撥款。
民主黨主席譚耀宗認為,計畫「仍有可完善的地方」,但若撥款未能通過,會令很多長者失望。 本報記者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31 10:13:3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31 10:13:5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31 10:14: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31 10:15:49
謝謝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31 10:18:1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31 10:25:2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31 10:25:5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0-31 10:42:5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31 10:50:0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31 10:59:5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3 09:39:3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5 07:46:5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