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討論為自衛隊配“魚鷹”運輸機以牽制中國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10-31 07:31:55
標題:
日本討論為自衛隊配“魚鷹”運輸機以牽制中國
魚鷹運輸機經過美日多次交涉才得以部署
《日本新華僑報》網站報導說,據消息人士透露,日本外務省和防衛省相關官員在10月中旬曾就自衛隊是否配備 “魚鷹”MV-22一事在東京都交換意見。
“魚鷹”MV-22是美軍最先進的一款垂直起降武裝運輸機。但由於事故頻發,日本民衆曾強烈抗議將“魚鷹”部署到日本本土。但是今年7月,美國軍方還是執意將其部署到沖繩基地,引發當地民衆的不滿。
防衛省部分官員表示,自衛隊有必要配備“魚鷹”,這樣便可以進一步強化釣魚島的防衛,在海上牽制中國。
不過,日本防衛省一些官員則對此表示反對。一位官員指出,一架“魚鷹”售價達上百億日元,而要讓運輸機真正發揮作用,顯然需要購買多架“魚鷹”,這筆費用太過昂貴。他還補充說,培養“魚鷹”駕駛員也需要時間,因此沒有必要立即購買。
由於意見不統一,日本政府目前還在就此事進行商討,尚未做出決斷。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31 10:13:3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31 10:13:5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31 10:14:58
真的有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31 10:15:4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31 10:18:1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31 10:25:2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31 10:25:5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0-31 10:42:5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31 10:50:0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31 10:59:5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3 09:34:3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5 07:46:5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