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4座核電站一個月內出現故障 一座曾多次停轉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0-30 21:50:05
標題:
韓4座核電站一個月內出現故障 一座曾多次停轉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慶北慶州月城核電站1號機組昨日晚間因故障停轉。這已經是該接近設計壽命的核電站今年第四次出現故障,除此以外,本月內還有另外三座核電站因故停轉。
據報導,韓國水力原子力月城核能本部表示,10月29日晚上9點39分,月城1號機組在正常運轉過程中,由於渦輪發出停轉信號而停止瞭發電工作。月城核電方面表示,目前月城1號機組的核反應堆處於安全狀態,正在檢查詳細的故障原因。
此前,月城1號機組分別在1月、7月和9月因不同的故障停轉。截止今年11月20日,這座核電站將結束其30年的設計壽命。它的發電規模為67萬9000千瓦,於1983年4月開始投入商業運轉,是一座落後的老化核電站。
據報導,在韓國國內,核電站的設計壽命結束後,經過核電安全委員會的檢查與評估,運轉時間可以再延長10年。韓國水力原子力一直希望使月城1號機組再運轉10年,但遭到要求廢棄核電站的環境組織和地區居民的反對。
今年10月份,因故障而停止運轉的核電站已達到4個。在此之前,10月2日,靈光5號機組和新古裡1號機組曾同日發生故障。新古裡1號機組已經在10月14日恢復發電,但靈光5號機組在10月13日重新啟動後時隔兩天便再次出現問題,最終於10月24日再次停轉。在此之後,蔚珍2號機組也在10月28日因為渦輪控制系統的異常而自動停止瞭發電。(劉茸)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30 23:13:4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30 23:23:4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30 23:30:4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30 23:31:3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30 23:44:3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30 23:54:0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31 00:03:3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31 03:15:5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31 04:56:1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3 09:34:3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5 07:44:11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