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衛報記者警告:英國經濟2014年將淪為第三世界等級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10-30 17:13:41     標題: 衛報記者警告:英國經濟2014年將淪為第三世界等級

英國經濟才剛剛脫離衰退,最近公佈的上一季「國內生産毛額」GDP增幅創下5年以來新高,不過最近出版的一本新書警告,到瞭2014年,英國經濟恐怕將淪為第三世界等級。

《CNBC》周一報導,英國《衛報》記者「艾略特」和《每日郵報周日版》記者 「艾肯森」撰寫的新書當中表示,過去一個世紀,英國經濟問題總是一再「治標不治本」,才會淪落到今天的下場。他們指稱英國之所以會淪落成第三世界經濟,並不是因為GDP低於非洲的水準;而是因為「公共及商業服務運作不良,導致一般國民越來越窮,而非越來越富有」。他們認為,英國一再向中國大陸等國傢借錢,並把商業資産出售給外國人。目前海外投資人持有的英國資産,比英國人持有的外國資産,高出瞭將近 2千億英鎊。

(鉅亨網)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30 21:27:5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30 21:48: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30 21:59: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30 22:14:2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30 22:26:4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30 22:37:0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30 23:23:4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31 03:15:5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31 04:56:1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1-3 09:34:3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5 07:44:1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