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擬發射首枚固體運載火箭 用於觀測金星火星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2-10-30 06:31:38     標題: 日本擬發射首枚固體運載火箭 用於觀測金星火星

原標題:日本擬發射首枚固體運載火箭用於觀測金星火星

中廣網北京10月30日消息據經濟之聲《天下財經》報導,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昨天宣佈,將於明年夏季發射第一枚新型固體運載火箭。火箭將用於觀測金星和火星,預計發射成本超過53億日元,約合6600萬美元,不過研究所希望最終的發射成本能夠降低到3700萬美元。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30 08:59:0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30 09:11:08

應該加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30 09:24:5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30 09:26:3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30 09:30:1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30 09:37:3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30 09:40: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30 09:40:5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30 10:22:34

應該加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31 06:15:3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3 09:30:5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5 07:19:06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