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居民示威抗議在臨津閣空飄傳單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0-29 21:28:50     標題: 韓居民示威抗議在臨津閣空飄傳單




南韓保守團體,準備在靠近板門店的「臨津閣」,向北韓方向空飄傳單,但遭到六十多名南韓商人和居民的抗議,他們在今天上午,佔領瞭「望拜壇」,進行瞭示威,要求停止空飄傳單。

居住在臨津閣商人表示,市民團體來此空飄傳單,讓當地居民感到不安,而且還要承受遊客數減少帶來的損失。在國傢層面上來,也會帶來不小的影響,所以應該剋制空飄傳單。

由於當地居民的反對,南韓保守團體,不得不將活動場地,轉移至距離拜望壇五百米處的臨津閣廣場。在準備工作結束後,市民團體將裝有十萬張傳單的大型氣球,空飄至北韓。

另一方面,南韓警方為瞭防止雙方出現意外的衝突,在臨津閣部署瞭六個中隊的警力,維持現場秩序。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29 22:10:17

真的有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29 22:22:0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29 23:59:0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30 02:26:2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30 02:47:5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30 03:26:2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30 04:02:5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30 04:34:1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30 05:15:4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30 06:54:0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1 10:15:4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5 07:16:2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