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居民示威抗議在臨津閣空飄傳單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0-29 21:28:50
標題:
韓居民示威抗議在臨津閣空飄傳單
南韓保守團體,準備在靠近板門店的「臨津閣」,向北韓方向空飄傳單,但遭到六十多名南韓商人和居民的抗議,他們在今天上午,佔領瞭「望拜壇」,進行瞭示威,要求停止空飄傳單。
居住在臨津閣商人表示,市民團體來此空飄傳單,讓當地居民感到不安,而且還要承受遊客數減少帶來的損失。在國傢層面上來,也會帶來不小的影響,所以應該剋制空飄傳單。
由於當地居民的反對,南韓保守團體,不得不將活動場地,轉移至距離拜望壇五百米處的臨津閣廣場。在準備工作結束後,市民團體將裝有十萬張傳單的大型氣球,空飄至北韓。
另一方面,南韓警方為瞭防止雙方出現意外的衝突,在臨津閣部署瞭六個中隊的警力,維持現場秩序。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29 22:10:17
真的有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29 22:22:0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29 23:59:0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30 02:26:2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30 02:47:5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30 03:26:2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30 04:02:5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30 04:34:1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30 05:15:4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30 06:54:0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1 10:15:4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5 07:16:2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