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羅老號火箭發射 延至下月9至24日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10-29 20:10:39     標題: 羅老號火箭發射 延至下月9至24日

南韓今天召開「羅老號發射管理委員會」,決定將羅老號首枚運載火箭的發射日期,延遲至下個月九號至二十四號。(王長偉首爾報導)

由於羅老號首枚運載火箭,在發射前,因為橡膠埝出現問題而突然叫停,因此,南韓教育科學技術部戰略技術開發官(盧京源)表示,對問題橡膠埝進行分析顯示,考慮到改善問題和向國際機構發出通知書所需的時間,下個月九號之後,可發射羅老號火箭。

但他說,這不意味著九號一定發射火箭。據瞭解,本周周末,技術分析結果出爐後,再召開羅老號發射管理委員會,從九號至二十四號之間,選定預定發射日。

有關羅老號氣體密封條出現破損一事,南韓方面表示,在更換氣體密封條後,進行的試驗中,未發現任何洩漏或破損。

南韓和俄羅斯技術人員參加的「韓俄飛行試驗委員會」也認為,此問題不很嚴重。而兩國研究人員同意,將出現破損的氣體密封條送到莫斯科,進行精密分析。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9 22:10:1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9 22:22:0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29 23:59:0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30 02:19:5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30 02:47:5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30 03:26:2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30 04:02:5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30 04:34:1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30 05:15:1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1-1 10:15:4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5 07:16:24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