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無力招架的凍人冷幽默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10-29 19:50:02
標題:
無力招架的凍人冷幽默
1、一天 ,阿呆去吃火鍋,女店員介紹說他們今天的鴨腸很新鮮的,隻要在鍋裡燙兩下就熟了,結果阿呆燙了兩下,放在嘴裡大叫:“服務員,鴨腸生的”,服務員急忙跑過來看了看說:“先生,油還沒滾呢!"
2、深夜,幾個月的寶貝一直哭鬧著,弄得全家人都無法安睡。老婆唱著小曲哄孩子睡覺。沒過多久,鄰居敲門說:“求求你們還是讓孩子接著哭吧。”
3、媽媽讓小白去買饅頭,告訴他一塊錢能買3個,於是給了他一塊錢。但是賣饅頭的人給了他4個,回家的路上,他扔了一個。。。
4、我請同事吃飯,去了和老婆常去的那家酒店,老板熱情的說:“今天怎麼老婆沒一起來啊?”女同事口快接話道:“我就是他老婆”,呆若木雞的我,無法應對,老板見狀默默的退出包間,女同事得意的說等著打折吧。結賬時。老板小聲說:“兄弟,這頓算我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29 21:43:5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9 21:53:5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9 22:05:4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30 03:28:5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30 04:05:0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0-30 04:37:20
樓主,支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30 05:17:2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30 07:23:2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4 05:53:2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5 10:24:31
說的真有道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