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無力招架的凍人冷幽默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10-29 19:50:02     標題: 無力招架的凍人冷幽默

1、一天 ,阿呆去吃火鍋,女店員介紹說他們今天的鴨腸很新鮮的,隻要在鍋裡燙兩下就熟了,結果阿呆燙了兩下,放在嘴裡大叫:“服務員,鴨腸生的”,服務員急忙跑過來看了看說:“先生,油還沒滾呢!"

2、深夜,幾個月的寶貝一直哭鬧著,弄得全家人都無法安睡。老婆唱著小曲哄孩子睡覺。沒過多久,鄰居敲門說:“求求你們還是讓孩子接著哭吧。”

3、媽媽讓小白去買饅頭,告訴他一塊錢能買3個,於是給了他一塊錢。但是賣饅頭的人給了他4個,回家的路上,他扔了一個。。。

4、我請同事吃飯,去了和老婆常去的那家酒店,老板熱情的說:“今天怎麼老婆沒一起來啊?”女同事口快接話道:“我就是他老婆”,呆若木雞的我,無法應對,老板見狀默默的退出包間,女同事得意的說等著打折吧。結賬時。老板小聲說:“兄弟,這頓算我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29 21:43:5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9 21:53:5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9 22:05:4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30 03:28:5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30 04:05:0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0-30 04:37:20

樓主,支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30 05:17:2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30 07:23:2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4 05:53:2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5 10:24:31

說的真有道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