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婆的埋怨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0-29 19:49:56     標題: 老婆的埋怨

1、老婆埋怨老公說:“我重病臥床,你卻到外面跳舞,還說是替我著想,我真不明白。”
  老公辯解說:“這有什麼不明白的?你生病了,如果在家裡跳舞,你肯定鬧心,我避開你到外面去跳,還不是替你著想?”

2、在飯店吃飯,一醉鬼,喝得滿臉通紅。一陣風把門吹關了,隻見那男的馬上跪在地上,哀求著:“老婆,我錯了,我不敢了、、、”

3、老婆和我上班特忙,家裡無人料理,於是請了一個大嬸。一天,大嬸抱歉的說不能繼續工作了,老公笑笑說:“人往高處走嘛,祝你以後工作順利!”大嬸說嗯,我要移民去澳洲了。留下愕然的老公呆在原地。。。

4、朋友她堅決的說要分居,我驚奇,朋友說:“老公和朋友在酒吧喝醉了,我趕去酒吧扶他,他竟然拿小費給我!”我打圓場到:“還是沒有到不可原諒的地步吧!”朋友更是氣憤地說“最可恨的是他當著朋友的面就塞給我十塊錢,我實在丟不起這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29 21:24:5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9 21:43:55

沒人理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9 21:53: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29 22:05:4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30 02:59:3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30 03:28:5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30 04:05:06

好帖,有才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30 04:37:20

說的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30 05:17:2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30 07:23:2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5 10:24:3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