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婆的埋怨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0-29 19:49:56
標題:
老婆的埋怨
1、老婆埋怨老公說:“我重病臥床,你卻到外面跳舞,還說是替我著想,我真不明白。”
老公辯解說:“這有什麼不明白的?你生病了,如果在家裡跳舞,你肯定鬧心,我避開你到外面去跳,還不是替你著想?”
2、在飯店吃飯,一醉鬼,喝得滿臉通紅。一陣風把門吹關了,隻見那男的馬上跪在地上,哀求著:“老婆,我錯了,我不敢了、、、”
3、老婆和我上班特忙,家裡無人料理,於是請了一個大嬸。一天,大嬸抱歉的說不能繼續工作了,老公笑笑說:“人往高處走嘛,祝你以後工作順利!”大嬸說嗯,我要移民去澳洲了。留下愕然的老公呆在原地。。。
4、朋友她堅決的說要分居,我驚奇,朋友說:“老公和朋友在酒吧喝醉了,我趕去酒吧扶他,他竟然拿小費給我!”我打圓場到:“還是沒有到不可原諒的地步吧!”朋友更是氣憤地說“最可恨的是他當著朋友的面就塞給我十塊錢,我實在丟不起這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29 21:24:5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9 21:43:55
沒人理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9 21:53: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29 22:05:4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30 02:59:3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30 03:28:5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30 04:05:06
好帖,有才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30 04:37:20
說的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30 05:17:2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30 07:23:2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5 10:24:3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