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媒體嘲笑“中國用糞喂羅非魚”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10-29 11:31:34     標題: 韓國媒體嘲笑“中國用糞喂羅非魚”

韓國媒體28日披露,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最近宣佈,將對中國産的羅非魚採取制裁措施,原因是中國人在養殖羅非魚的池塘裡給魚喂豬糞,因此被大腸桿菌感染的可能性較大。

據韓國《京鄉新聞》10月28日報導,羅非魚顔色和味道與黃魚差不多,是東方人喜愛的魚類。每到夏季時,中國每個養殖場都“氣味刺鼻”,“連工人都不願接近”。

報導稱,中國的羅非魚養殖場大多在廣東地區,中國政府雖然禁止給羅非魚“喂糞”,但當地的養殖者卻不聽。因為“競爭過於激烈而用不起比較貴的飼料”。

除食品外,中國電子産品也頻被韓媒嘲笑為“假冒僞劣”。《韓國經濟》27日刊登題為“果然是中國,假貨PHONE5橫空出世”的報導稱,蘋果公司的迷你版IPAD剛問世,中國就出現仿製品,有“假冒IPHONE5”之稱的“GOOPHONE”也已出現,並將在11月以99美元的價格銷售。

據瞭解,美國FDA檢查標準較嚴,經常拒絶來自亞洲的“被污染海鮮産品”。就羅非魚來說,來自中國臺灣地區以及馬來西亞的羅非魚都曾“被拒”。中國一直倡導水産健康養殖,中國衛生部2005年就曾發佈報告稱,應禁止將廁所建在魚塘上或魚塘邊,不要用新鮮人糞或豬糞作為魚的飼料。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29 14:06:4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29 14:10:5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9 14:11:1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0-29 14:14:3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29 14:19:1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29 15:44:0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29 17:10:5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30 05:59: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1 09:49:1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5 07:16:03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