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能源最終用途數據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10-29 08:50:32     標題: 香港能源最終用途數據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余女士是一名環保工作者,由於工作上的需要,希望知道一些關於香港能源使用的資料。在機電工程署的網站,她找到了一本名為「香港能源最終用途數據」的小冊子,羅列了很多能源數據,現想透過這些數據,了解多些本港使用能源的情況。
  對於以上問題,機電工程署有以下回應:
  這數據庫記錄全港在2010年間一共使用了276,950太焦耳的各類能源,包括電力、煤氣、石油氣、油及煤產品等。當中四大類別 - 住宅、商業、工業及運輸分別使用了全港20%、42%、6%及32%的能源。和往年比較,按人口平均計算的能源最終用途量在2010年間錄得約1%的升幅,由2009年間的每人39.09千兆焦耳升至2010年間的39.43千兆焦耳。但從本地生產總值來看,每十億港元生產總值所需的能源使用量近年均持續下跌,由2009年的168太焦耳下跌至2010年的159太焦耳。
  在最新2012年版的數據庫中,還提供了一些香港可再生能源的資料,有興趣的讀者可於機電工程署網頁免費下載更加詳細的數據,網址為:http://www.emsd.gov.hk/emsd/e_download/pee/HKEEUD2012.pdf。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29 10:13:5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29 10:22:3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29 10:33:5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29 10:33:58

來幾句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9 10:34:4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9 10:49:4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29 10:52:2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29 11:22:2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29 11:45:5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1 09:49:1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5 07:16:0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