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媒稱羅老號已不可能在原定發射時限前發射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2-10-29 06:52:30     標題: 韓媒稱羅老號已不可能在原定發射時限前發射

原標題:韓國羅老號已不可能在原定發射時限前發射

人民網10月29日訊 據韓國中央日報消息,韓國羅老號(KSLV-1)火箭的發射時間可能要推遲到11月中旬以後進行。

10月28日,韓國教育科學技術部戰略技術開發員盧京元表示應俄羅斯技術團要求,將羅老號破損的橡膠環形態的密封條交由俄羅斯進行精密分析。盧開發員稱“氦氣泄漏是因為密封條破損,還是因為先出現縫隙才導緻密封條破損,這個問題尚未有定論”。“羅老號是否將進行第3次發射以及具體的發射日程將由‘羅老號第3次發射管理委員會’正式決定”。

羅老號技術團解釋稱,在將密封條移交給俄羅斯之後,俄方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得到精密分析的結果並將其通報給韓方。韓國教育科學技術部預測,即使分析能夠快速結束,也需要重新安排發射日程,並向國際機構通報,因此,第三次發射最快也隻能在今年11月中旬以後進行,已經不可能在原定10月31日的發射時限之前發射。(賈文婷)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29 10:13:5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29 10:22:3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29 10:33:50

挺好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29 10:33:5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9 10:34:4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29 10:44:2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29 10:49:4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9 10:52:26

好啊,,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29 11:22:27

真的有麼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29 11:35:5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1 09:49:1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