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麵包車溜後撞毀五鐵騎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0-28 08:50:59     標題: 麵包車溜後撞毀五鐵騎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尖沙嘴發生貨車溜後「險殺途人」意外,一輛運送麵包貨車,前晚駛至加拿分道上斜路段時,司機停車後與工人落車送貨,疑手掣無拉緊,麵包車突溜後三十米,撞毀五輛停泊路邊電單車;其間附近生果檔店東見貨車溜後時高呼「走啦!」十多名途人始能及時避過一劫。
  肇事麵包車司機姓朱(四十四歲),前晚深夜十一時三十分,駕車載同跟車工人,駛至加拿分道近加連威老道一段上斜路面停下。
  兩人落車運送麵包期間,貨車疑無拉緊手掣突然溜後,附近一名姓范生果檔東主見狀,高呼「走啦!」十多名途人連忙走避,貨車溜後三十米撞向一列電單車位,五輛停泊電單車被撞翻,意外中幸無人受傷。記者  蔡楚輝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28 09:58:1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28 10:12:3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8 10:14:4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8 10:18:0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8 10:31:0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28 10:45:4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28 11:14:5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28 12:04:1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1 09:48:1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5 07:11:33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