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土庫曼今日舉行閲兵式慶祝獨立21周年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10-27 22:49:32     標題: 土庫曼今日舉行閲兵式慶祝獨立21周年

新華網阿什哈巴德10月27日電(記者盧敬利) 土庫曼27日在首都阿什哈巴德中心廣場舉行閲兵式和群衆遊行,慶祝國傢獨立21周年。

當地時間上午10時整,慶祝活動在土庫曼國歌和禮炮聲中開始。土國防部長乘車檢閲各軍兵種方陣,軍隊儀仗隊、各方陣列隊通過廣場,裝甲運兵車、坦克、炮車、雷達車和火箭運載車列隊駛過。

隨後通過廣場的是馬術和文藝表演方陣。最後,遊行群衆手持國旗、鮮花、麥穗等,伴隨著彩車走過廣場。當來自天然氣部門的群衆通過廣場時,現場播音員特彆強調,土庫曼與中國的天然氣合作取得豐碩成果。

整個閲兵式和遊行活動持續瞭兩個多小時。土總統別爾德穆哈梅多夫、議長、內閣成員、各國使節以及100多個國傢和國際組織的代表觀看瞭閲兵式和遊行活動。

(原標題:土庫曼舉行閲兵慶祝獨立21周年)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8 00:04:5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28 00:16:4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28 00:24:4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28 00:58:0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28 01:18:4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28 01:46:31

應該加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28 02:10:1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28 02:23:1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28 03:35:4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1 09:40: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5 07:11:33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