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爆冷的醫生、護士與病人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27 19:33:35     標題: 爆冷的醫生、護士與病人

1、在醫院重病看護中心,有一重病患者清醒過來,看到護士就問:你說,我的壽命還有多長時間?
護士:這個?你得去問閻王!
患者:上帝能要我嗎?
護士:不知道!
患者:你們不是天使嗎?
護士:我們隻管接送,不管審批!!!

2、一女看醫生。
醫生:您好,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
女:醫生,我得了鼻炎
良久……醫生:請文明點,那叫Yin道炎。

3、王小丫大夫關切地問傷者:你知道你傷在哪兒了嗎?
病人吃力地搖搖頭。
王小丫:給你三個備選答案吧:A肋骨斷裂,B胸腔大面積出血,C顱內出血。
病人咬了咬牙說:A。
王小丫笑問:你確定嗎?你還可以打一個求助電話。
病人道:我打給我爸。
王小丫:好,時間隻有30秒。
病人:爸,我不行了,快換醫院。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27 20:15:5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27 20:28:4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7 20:38:4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27 20:49:4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0-27 21:13:3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27 21:31:4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27 21:44:0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7 22:09:1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28 04:55:3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4 05:53:2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5 10:24:3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