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著調的患者、護士夠笑人的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0-27 14:34:26     標題: 不著調的患者、護士夠笑人的

1、醉酒的男人闖進門診室,哀嚎著說:“醫生,快點救我啊,一根木刺紮我舌頭上了!”醫生趕緊給他處理,把舌頭上的木刺拔了出來。醫生問他舌頭上怎麼紮上刺的?他說:“我今天花了800元買了一瓶好酒,一不小心酒瓶掉在地板上,我急忙跪在地上狠吸兩口,你別說,真是好酒!”

2、患者:“醫生,我耳朵好像不聽使喚了,隻能聽到一半的聲音。”
  醫生:“是嗎?那我來測試下,我說什麼你就說什麼——88。”
  患者:“44。”

3、在醫院急救室,一患者清醒後,見到護士就問:你說,我的壽命還有多長時間?
   護士:這個?你得去問閻王!
   患者:上帝能要我嗎?
   護士:不知道!
   患者:你們不是天使嗎?
   護士:我們隻管接送,不管審批!!!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7 19:03:4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27 19:06:23

先頂後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7 19:09:1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27 19:15:0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27 19:35:0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27 19:47: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27 19:47:1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27 19:50:3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27 20:02:5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8 04:55:3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4 05:45: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5 10:24:3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