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惹人爆笑的小朋友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27 18:28:54
標題:
惹人爆笑的小朋友
1、6歲的兒子有點著涼,我要給他量溫度,他不讓,非要自己量。
一會兒,兒子喊:“媽媽,量好了,我發燒哇,48度。”
我在外間屋正忙著,說:“不對,你再仔細看看是多少度?”
他說:“哦,我看錯了,原來是38度。”
我說:“這就對了,媽媽這就給你吃藥。”
正要給兒子拿藥,他一臉狐疑地問:“咦,真奇怪。你又沒看溫度計,怎麼就知道我看錯了呢?”
2、小明的爸爸開了一家水果店,叫小明去看門這時,一個孕婦走了出來,小明看著她大吼一聲:站住!我懷疑你偷了一個西瓜和兩個蘋果!
孕婦.....
3、舅舅帶小外甥逛街,搭乘公車時,小外甥突然發現舅舅的背包拉鏈沒拉上,便認真地對他說:“舅舅,你的拉鏈沒拉上!”
公車上的乘客立即註視舅舅的褲子,他也慌忙地檢查自己的褲子拉鏈。
這時,小外甥又大聲嚷:“不好了,不隻拉鏈沒拉上,連裡面的東西都快要掉出來啦!”
4、爸爸:“乖女兒啊,爸爸問你,世上有沒有一個消息裡同時包含了好消息和壞消息?”
女兒:“有啊,假如說我不是你親女兒!”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27 19:03:0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7 19:03:4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27 19:06:2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27 19:09:1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0-27 19:15: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7 19:35:0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27 19:47:0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7 19:50:3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8 04:55:38
頂你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4 05:45: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5 10:24:3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