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惹人爆笑的小朋友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27 18:28:54     標題: 惹人爆笑的小朋友

1、6歲的兒子有點著涼,我要給他量溫度,他不讓,非要自己量。
一會兒,兒子喊:“媽媽,量好了,我發燒哇,48度。”
我在外間屋正忙著,說:“不對,你再仔細看看是多少度?”
他說:“哦,我看錯了,原來是38度。”
我說:“這就對了,媽媽這就給你吃藥。”
正要給兒子拿藥,他一臉狐疑地問:“咦,真奇怪。你又沒看溫度計,怎麼就知道我看錯了呢?”

2、小明的爸爸開了一家水果店,叫小明去看門這時,一個孕婦走了出來,小明看著她大吼一聲:站住!我懷疑你偷了一個西瓜和兩個蘋果!
孕婦.....

3、舅舅帶小外甥逛街,搭乘公車時,小外甥突然發現舅舅的背包拉鏈沒拉上,便認真地對他說:“舅舅,你的拉鏈沒拉上!”
公車上的乘客立即註視舅舅的褲子,他也慌忙地檢查自己的褲子拉鏈。
這時,小外甥又大聲嚷:“不好了,不隻拉鏈沒拉上,連裡面的東西都快要掉出來啦!”

4、爸爸:“乖女兒啊,爸爸問你,世上有沒有一個消息裡同時包含了好消息和壞消息?”
女兒:“有啊,假如說我不是你親女兒!”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27 19:03:0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7 19:03:4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27 19:06:2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27 19:09:1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0-27 19:15: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7 19:35:0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27 19:47:0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7 19:50:3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8 04:55:38

頂你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4 05:45: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5 10:24:3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