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恒管兩年內擬增10學士課程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10-27 07:31:54
標題:
恒管兩年內擬增10學士課程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恒生管理學院昨向二百八十多名首屆工商管理學士及副學士課程畢業生頒授學位。校長崔康常表示,兩年內將新增十個學士學位課程,上周亦正式獲政府批地興建新學生宿位,預計一四年提供一千二百個宿位,為四年內升格私立大學目標作準備。他又指,院校計畫以通識教育課程作為「學分轉換」試驗,再考慮提供其他課程。
恒生管理學院昨舉行首屆畢業禮,主禮的校長崔康常表示,今年學士學位課程收生成績中位數為「四四四三三」,與八大院校相關課程要求相近,預計兩年內新增十個與金融財經相關的學士學位課程;他透露上周獲政府批地,於毗鄰主校舍、大老山隧道土地興建新學生及教職員宿舍,預計一四年提供一千二百個宿位,為四年內升格私立大學目標作準備。
就恒管日前與本地四所專上院校簽訂的五年《學分轉換及學生交換合作協議》,崔康常指,明年將提供合作院校均有開辦的通識教育課程作試驗,再考慮提供其他課程,預計恒管會有約百名學生參與。
該校學生事務總監伍美莉表示,截至今年七月,約七成應屆學士學位畢業生獲聘,平均薪金為一萬四千元,七成副學士畢業生銜接本地大學。
應屆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畢業生李嘉瑩,完成副學士課程後,曾獲城市大學學士學位課程取錄,但她卻選擇入讀恒管。
她認為「這裏的師生比例較低,實習機會較多。」現職摩根大通基金管理的她表示,「求職時,學位曾受質疑,僱主了解我的學習課程及實習經驗後,認同我的能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27 10:08:1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27 10:21:0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27 10:30:1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27 10:31: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27 11:00: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27 11:01:0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27 11:01:33
真的有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7 11:11:1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27 11:37:4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28 03:03:4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 09:39:1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