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稱“羅老”號發射延期因俄産橡膠墊破損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0-26 15:34:08     標題: 韓國稱“羅老”號發射延期因俄産橡膠墊破損

視頻:韓國羅老號火箭出現異常 發射準備被叫停攀遧: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0月26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原定於26日發射的韓國首枚運載火箭“羅老”號因發現一級火箭與發射臺的連接部分出現問題,在離發射還剩5個小時時停止瞭發射準備工作。韓教育科學技術部戰略技術開發官盧京源(音)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問題橡膠墊産自俄羅斯。

當地時間26日上午10點10分左右,技術人員發現向火箭下端註入氦氣的過程中,氦氣氣壓較低。據研究人員分析,這是由於橡膠墊破損造成的。正常情況下,“羅老”號是通過氦氣氣壓調節閥門。盧京源表示,出現問題的橡膠墊是由俄羅斯生産的。這種橡膠墊是比較常用的,韓國和俄羅斯工作小組都有很多不同大小的橡膠墊,因此在橡膠墊數量方面是沒有問題的。

盧京源還介紹說,具體的檢修工作會在26日晚些時候開始,會由俄羅斯和韓國技術團隊共同進行。

有記者問道這是否屬於俄羅斯方面的責任,對此,盧京源表示,如果非要講責任,從技術上來說,俄羅斯方面是有責任,但註入氦氣以及感應器部分是由韓方負責的,因此在這個問題上很難明確地說是哪一方的責任。

盧京源表示,韓俄技術團隊會盡快解決問題,以保障發射取得成功。比起盡快發射“羅老”號,成功發射更加重要。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26 20:00:2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26 20:14:2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26 20:50:2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26 21:00:0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26 21:48:2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26 22:47:4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27 03:47:4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7 05:51:5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28 03:03:4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1 09:39:1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5 06:51:2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