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北部一核電站發生核泄漏 人員未遭過度輻射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2-10-26 09:49:14     標題: 法國北部一核電站發生核泄漏 人員未遭過度輻射

原標題:法國北部一核電站發生核泄漏 人員未遭過度輻射

中新網10月26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法國核安全局(ASN)25日透露,位於法國北部弗拉芒維爾的核電站24日晚發生瞭小規模核泄漏,約6個小時後的25日早晨停止泄漏。據稱,無作業人員遭受過度輻射,對環境也未造成影響。

發生泄漏的反應堆由於需要檢查及更換燃料,今年7月起開始停運維護。目前,該反應堆正處於重新運行前的最後階段。據ASN介紹,作業人員是在向冷卻水中加壓時發生瞭核泄漏,反應堆現在為冷停堆狀態。

ASN稱,此次核泄漏事件是國際核能事件分級錶(INES)中的1級(分為0級至7級)。福島核事故及前蘇聯切爾諾貝利核電站事故均為最嚴重的7級。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26 11:07:30

一頭霧水…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26 11:10:0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26 11:10:2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26 11:17:29

應該加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6 11:21:0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26 11:21:2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6 11:27:3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26 11:46:5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7 05:50:4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28 03:03:4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1 09:39:1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5 06:51:2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