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八爪魚也朝「聖」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26 08:10:43     標題: 八爪魚也朝「聖」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萬聖節將至,海洋公園動物大使率先迎接哈囉喂,大熊貓樂樂忙於享用哈囉喂大餐,八爪魚則施展開蓋秘技,利用觸鬚揭開南瓜蓋取出美食,連南極企鵝亦參與節慶,品嘗由動物護理員為牠們特別炮製的冰南瓜。至於「哈囉喂老佛爺」羅蘭,將於今晚及下周三晚親赴海洋公園。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26 10:16:0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6 10:16:4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26 10:27:46

3q for 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6 10:45:25

感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26 10:48:2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26 10:50:2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0-26 11:10:0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26 11:46:5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27 05:50: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8 02:59:3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1 09:31:2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5 06:51:27

頂.支持,路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