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一核電站發生蒸汽泄漏事件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0-25 23:49:05     標題: 法國一核電站發生蒸汽泄漏事件

原標題:法國一核電站發生蒸汽泄漏事件

新華網巴黎10月25日電(記者黃涵)法國核安全局25日透露,位於法國西北部的弗拉芒維爾核電站24日晚發生蒸汽泄漏事件,但無人員傷亡。

法國核安全局當天錶示,當地時間24日晚11時15分左右,弗拉芒維爾核電站1號反應堆在檢修過程中發生蒸汽泄漏。事發後,工作人員立即採取冷卻措施,迅速降低反應堆內壓力與水溫,直至當地時間25日凌晨5時泄漏停止。

依據國際原子能機構“國際核事件分級錶”規定,法國核安全局暫將這起險情列為影響較輕微的1級事件,法國核安全局專傢正在對現場進行檢查。

據法國核安全局介紹,該反應堆從今年7月起進行停運維護,目前正處於重新運行前的最後檢修階段。此次泄漏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人受到輻射。這起事件不會對環境造成影響。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6 00:57:1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26 01:09:4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26 01:17:3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26 01:43:3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26 02:03:52

暈  不信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26 03:55:1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6 03:55:2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26 05:41:0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26 07:39:2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28 02:59:3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 09:23:57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