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火箭發射準備工作完畢 稱本次發射系最後機會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2-10-25 19:52:01     標題: 韓火箭發射準備工作完畢 稱本次發射系最後機會

原標題:韓火箭發射準備工作完畢稱本次發射系最後機會

【環球網報導 記者周旭】據韓聯社10月25日消息,韓國首枚運載火箭“羅老”號定於10月26日在全羅南道高興郡外羅老島的羅老宇航中心進行第三次發射。報導稱,“羅老”號此前曾遭遇兩次失敗,此次第三次發射是最後的機會。

據報導,當地時間25日上午9時10分至下午3時40分,韓國在位於全羅南道高興郡外羅老島的羅老宇航中心進行瞭發射前的最終演練。演練分為一級(下端)、二級(上端)、追蹤系統、衝突避免分析演練等。若在最終演練過程中發生異常,實際發射便有可能推遲。但演練沒有出現問題,為此羅老宇航中心將從26日早晨開始準備發射工作。

發射管理委員會將於26日上午9時許召開會議商討最終發射時間,下午1時30分許將發錶最終發射時間。從發射兩小時前開始註入燃料。在發射預定時間20分鐘前將下達最終發射指示,從預定發射時間15分鐘前開始自動進入倒計時。一級火箭引擎將在發射3.8秒前點火,而推進力達到142噸時,“羅老”號將發射升空。

據氣象廳預計,羅老宇航中心的天空從26日白天開始轉陰,但多雲不會引發雷擊影響“羅老”號正常運行。若無異常,“羅老號”將於26日下午3時30分至7時之間如期發射升空。

報導指出,此前,“羅老”號曾於2009年8月和2010年6月進行過兩次發射,均未進入正常軌道,遭遇失敗。此次是第三次發射,也是最後的機會。若“羅老”號按計劃進入正常軌道,韓國將成為自主成功開發火箭的第10個國傢。若又未進入正常軌道,近10年來投入5200多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9億元)的“羅老”號開發項目會以失敗而告終。

報導稱,“羅老”號能否成功發射取決於發射540秒後,二級(上端)的羅老科技衛星是否進入高度302公裡上空軌道。若羅老科技衛星進入正常軌道,今後1年將每天繞地球14圈,測定宇宙放射線和電離層。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25 23:04:33

先頂後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5 23:07:0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5 23:12:1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25 23:24:3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25 23:40:2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26 04:16:37

我在頂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26 05:41:0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6 07:39:2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28 02:59:3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1 09:15:25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