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美3名宇航員安全抵達國際空間站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0-25 18:33:50
標題:
俄美3名宇航員安全抵達國際空間站
原標題:新一批宇航員安全抵達國際空間站
新華網莫斯科10月25日電(記者 賀穎駿)俄羅斯地面飛行控制中心25日宣佈,23日搭乘俄“聯盟TMA-06M”載人飛船前往國際空間站的俄美3名宇航員已經安全抵達。
俄羅斯地面飛行控制中心說,飛船於莫斯科時間25日16時29分(北京時間25日20時29分)與國際空間站完成自動對接。飛船與空間站之間的轉接艙口將在對接完成約3小時後打開,這3名宇航員將在駐站同事的幫助下進入國際空間站。
這次前往國際空間站駐站的是第33/34期考察組,其成員包括俄羅斯宇航員奧列格·諾維茨基和葉夫根尼·塔列爾金,以及美國宇航員凱文·福特,他們將在空間站工作4個多月。
新成員抵達後,國際空間站的駐站宇航員達到6名,包括3名俄羅斯人、2名美國人和1名日本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25 23:04:3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25 23:12:13
暈 不信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25 23:24:3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25 23:40:26
鑒定完畢.!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5 23:41:3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6 04:16: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26 05:41:0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6 07:39:2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28 02:49:4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1 09:15:25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