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美3名宇航員安全抵達國際空間站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0-25 18:33:50     標題: 俄美3名宇航員安全抵達國際空間站

原標題:新一批宇航員安全抵達國際空間站

新華網莫斯科10月25日電(記者 賀穎駿)俄羅斯地面飛行控制中心25日宣佈,23日搭乘俄“聯盟TMA-06M”載人飛船前往國際空間站的俄美3名宇航員已經安全抵達。

俄羅斯地面飛行控制中心說,飛船於莫斯科時間25日16時29分(北京時間25日20時29分)與國際空間站完成自動對接。飛船與空間站之間的轉接艙口將在對接完成約3小時後打開,這3名宇航員將在駐站同事的幫助下進入國際空間站。

這次前往國際空間站駐站的是第33/34期考察組,其成員包括俄羅斯宇航員奧列格·諾維茨基和葉夫根尼·塔列爾金,以及美國宇航員凱文·福特,他們將在空間站工作4個多月。

新成員抵達後,國際空間站的駐站宇航員達到6名,包括3名俄羅斯人、2名美國人和1名日本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25 23:04:3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25 23:12:13

暈  不信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25 23:24:3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25 23:40:26

鑒定完畢.!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5 23:41:3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6 04:16: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26 05:41:0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6 07:39:2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28 02:49:4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1 09:15:25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