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留意煲呔。煲呔的相片,追溯到2007年。他的行蹤,全部被人掌握。煲呔已是我們的元首,No.1 person居然有這麼多材料。他們一早就知道煲呔是一個很greedy的人,貪小便宜。當他做了特首,好容易power corrupts(權力令人腐化)。他會漸漸以為自己是上帝,可以為所欲為。我最初聽說曾大屋的事,還不置可否。但到了第三天,發現曾大屋真有其屋,以及明白了它的來龍去脈,真的要冒冷汗。怎會發展到這一地步?他還可以怎樣管治香港?我有機會跟一些前高官和現任高官聚餐,他們覺得煲呔把香港公務員多年的廉潔聲譽一鋪清袋。他委任李國能檢討對特首的規限,其實哪裡還要檢討?把公務員的一套放諸在特首身上就可以了。不論是太寬太緊都會備受非議。做香港的特首就應該知道,要潔身自愛,whiter than white,何須別人告訴他?他簡直厚顏無恥。他那1600支酒,我可以告訴大家,沒有一支是他買的,你說身為香港人,是否感到非常氣憤?中央政府會怎樣看待我們?他肯定沒有機會做政協副主席,他的願望肯定要落空了。他還令香港人蒙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