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災區漂至加拿大摩托車展出 車身沾滿鹽和砂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10-25 07:33:34
標題:
日本災區漂至加拿大摩托車展出 車身沾滿鹽和砂
10月24日,一輛從日本海嘯災區漂流至加拿大的摩托車在美國的博物館長期展出。照片由該博物館提供。
中新網10月25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在東日本大地震中被海嘯從宮城縣沖走、今年4月漂至加拿大的一輛摩托車24日起在美國的博物館進行長期展出。
這輛摩托車車身上沾滿鹽和砂土,保持著與在沙灘上發現時幾乎相同的狀態,並配有從摩托車原先存放的宮城縣山元町漂至加拿大所經的路線地圖。
據該博物館館員介紹:“長期保存的話一般會清除鹽和砂土,但為講述摩托車漂流約6400公裡的故事,決定不對其進行清洗。”
摩托車的生産商哈雷戴維森公司原本打算將摩托車還給車主,但考慮到災區現狀提議捐贈給博物館,並征得瞭車主的同意。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5 12:09:0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5 12:15:4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25 13:30:1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25 13:44:3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5 13:51:4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25 14:40:4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26 05:35:4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26 07:35:0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28 02:49:4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1 09:15:0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