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食堂重陽節遭爆竊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10-25 08:10:35     標題: 食堂重陽節遭爆竊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火炭禾香街一間工廠食堂,昨晨五時,姓蔡負責人返回開鋪時,發現食堂水掣被人關上,廚房窗口鐵枝遭撬毀,懷疑賊人趁重陽節假期潛入犯案,經點算證實失去一萬四千元現金財物。另外,柴灣新安街一間工廠食堂,昨晨揭發被賊人爆竊,損失約一萬元及二十五包香煙。記者 丁志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25 10:20:0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25 10:36:2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25 10:40:5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25 10:42:5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5 10:47:0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25 10:47: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25 10:50:47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5 10:51:5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25 10:55: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28 02:49:4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1 09:15:03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