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警方通訊系統故障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10-25 07:31:27     標題: 警方通訊系統故障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警方第三代指揮及控制通訊系統,昨晨十一時零五分發生故障,導致港島總區指揮及控制中心部分電台,未能與前綫警員通訊。有關技術單位立即進行搶修,並於十分鐘後,將受影響港島總區電台,轉用警察流動無綫電話與前綫警員保持通訊。警方初步評估有關故障未有影響市民報案,以及九九九緊急服務,而系統仍在搶修中。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25 10:20: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25 10:36:2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25 10:40:5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25 10:42:5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25 10:47:0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25 10:47:0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25 10:47:3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25 10:50:47

太棒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25 10:55:5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28 02:49:41

應該加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1 09:15:03

樓上的稍等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