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3歲「網路兒童」多專傢憂心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25 03:33:32     標題: 英國3歲「網路兒童」多專傢憂心

過去的小孩玩的是玩具車、洋娃娃或填充玩具,不過現在懂得「玩」iPad甚至上網的小孩比比皆是,根據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英國近半數3到4歲的小孩都會使用科技裝置。此外有1/10的小孩已經會使用iPad上網、看電影電視節目和玩遊戲。

這項研究使專傢擔心並警告傢長,不要把電腦和平板當作「虛擬保母」。

研究也發現,許多未滿13歲,即在社交​​網路註冊合法年齡的孩童都在網路上結識陌生人,網路霸凌的問題一直存在,其中又以女孩比男孩容易成為霸凌對象。

兒童心理學傢巴帕多普洛斯博士呼籲傢長監督孩子使用網路狀況,並讓孩子「適度」上網。她說:「小孩需要均衡,利用遊戲和線上網站可以激發孩童,網路上有些很棒的學習工具。」「但總歸一句還是要監督他們的線上活動,我們都知道把孩子丟到電視前很不好,電腦和平板也是一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25 08:20:4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5 08:20:4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25 08:21:1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25 08:35:3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25 08:36:4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25 08:37: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25 08:40:0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25 09:15: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28 02:36:5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 08:59:52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