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3歲「網路兒童」多專傢憂心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25 03:33:32
標題:
英國3歲「網路兒童」多專傢憂心
過去的小孩玩的是玩具車、洋娃娃或填充玩具,不過現在懂得「玩」iPad甚至上網的小孩比比皆是,根據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英國近半數3到4歲的小孩都會使用科技裝置。此外有1/10的小孩已經會使用iPad上網、看電影電視節目和玩遊戲。
這項研究使專傢擔心並警告傢長,不要把電腦和平板當作「虛擬保母」。
研究也發現,許多未滿13歲,即在社交網路註冊合法年齡的孩童都在網路上結識陌生人,網路霸凌的問題一直存在,其中又以女孩比男孩容易成為霸凌對象。
兒童心理學傢巴帕多普洛斯博士呼籲傢長監督孩子使用網路狀況,並讓孩子「適度」上網。她說:「小孩需要均衡,利用遊戲和線上網站可以激發孩童,網路上有些很棒的學習工具。」「但總歸一句還是要監督他們的線上活動,我們都知道把孩子丟到電視前很不好,電腦和平板也是一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25 08:20:4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5 08:20:4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25 08:21:1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25 08:35:3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25 08:36:4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25 08:37: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25 08:40:0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25 09:15: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28 02:36:5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 08:59:52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