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蘇丹指責以色列空襲造成軍工廠起火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0-24 21:33:29     標題: 蘇丹指責以色列空襲造成軍工廠起火

原標題:蘇丹指責以色列空襲造成軍工廠起火

新華網喀土穆10月24日電(記者邵傑)蘇丹政府24日指責以色列在23日晚對蘇丹首都喀土穆南郊一軍工廠發動空襲,導致該工廠爆炸起火。

蘇丹政府發言人奧斯曼當天在喀土穆舉行的記者會上說,“以色列是昨晚空襲雅穆克軍工廠的幕後黑手”,蘇丹方面已經在爆炸殘餘物中找到指向以色列的證據。

他說,共有4架飛機在當晚發動空襲,它們利用“非常高級的技術”躲避蘇丹的防空系統,空襲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工廠部分設施遭到破壞。

奧斯曼指責以色列發動這次空襲的目的是削弱蘇丹的軍事實力。他說,蘇丹政府保留對這次空襲作出反應的權利,並將採用外交方式,把問題提交聯合國安理會處理。

當地時間23日午夜前後,位於喀土穆南郊的雅穆克軍工廠爆炸起火。喀土穆省長海德爾在事發後曾說,初步調查顯示,爆炸發生於一間儲藏室,否認瞭媒體記者有關爆炸“另有原因”的猜測。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25 02:09:06

我想要`~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25 02:10:0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25 02:26:4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5 02:37:0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0-25 02:44:2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25 02:56:4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25 03:50:5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25 05:25:4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25 07:52:3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1 08:59:52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