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蘇丹指責以色列空襲造成軍工廠起火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0-24 21:33:29
標題:
蘇丹指責以色列空襲造成軍工廠起火
原標題:蘇丹指責以色列空襲造成軍工廠起火
新華網喀土穆10月24日電(記者邵傑)蘇丹政府24日指責以色列在23日晚對蘇丹首都喀土穆南郊一軍工廠發動空襲,導致該工廠爆炸起火。
蘇丹政府發言人奧斯曼當天在喀土穆舉行的記者會上說,“以色列是昨晚空襲雅穆克軍工廠的幕後黑手”,蘇丹方面已經在爆炸殘餘物中找到指向以色列的證據。
他說,共有4架飛機在當晚發動空襲,它們利用“非常高級的技術”躲避蘇丹的防空系統,空襲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工廠部分設施遭到破壞。
奧斯曼指責以色列發動這次空襲的目的是削弱蘇丹的軍事實力。他說,蘇丹政府保留對這次空襲作出反應的權利,並將採用外交方式,把問題提交聯合國安理會處理。
當地時間23日午夜前後,位於喀土穆南郊的雅穆克軍工廠爆炸起火。喀土穆省長海德爾在事發後曾說,初步調查顯示,爆炸發生於一間儲藏室,否認瞭媒體記者有關爆炸“另有原因”的猜測。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25 02:09:06
我想要`~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25 02:10:0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25 02:26:4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5 02:37:0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0-25 02:44:2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25 02:56:4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25 03:50:5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25 05:25:4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25 07:52:3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1 08:59:52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