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國舉行儀式紀念被納粹屠殺的辛提人與洛馬族人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2-10-24 22:12:34     標題: 德國舉行儀式紀念被納粹屠殺的辛提人與洛馬族人

原標題:德國舉行儀式紀念被納粹德國屠殺的辛提人與洛馬族人

國際在綫報導(駐德國記者殷帆):當地時間10月24日,德國在柏林舉行瞭紀念被納粹德國屠殺的辛提人和洛馬族人紀念碑落成儀式。包括德國總統高克、總理默克爾等在內的政界人士,以及當年倖存者共數百人參加瞭當天的儀式。

默克爾在儀式上講話時錶示,納粹德國當年屠殺辛提人和洛馬族人留下瞭深深的印記和傷痕。這座紀念碑就像一面充滿無限悲傷的鏡子,督促世人要尊重每一個人的尊嚴。

維茨是當年的倖存者之一。他向現場來賓講述瞭他當年如何從奧斯維辛集中營逃脫,但是不得不眼睜睜看著父母和兄弟姐妹被抓走。他錶示,對辛提人和洛馬族人的屠殺是被人遺忘瞭的大屠殺。這座紀念碑標志著對他們遭受苦難的承認。

這座紀念碑由以色列雕塑傢設計完成,位於德國聯邦議會大廈附近,由直徑為12米的圓形水池和中間的三角形石碑組成。當年在納粹德國統治時期,約有50萬辛提人和洛馬族人被屠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25 02:09:0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25 02:10:0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25 02:26:4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25 02:37:0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25 02:44:2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5 02:56:40

你加油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25 03:50:57

我想要`~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25 05:25:4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25 07:40:0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28 00:58:0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1 08:59:5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