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半島戰時指揮權 美2015年底交韓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10-24 19:51:44     標題: 朝鮮半島戰時指揮權 美2015年底交韓



南北韓情勢再度緊張,圖為在板門店邊界,北韓士兵正在用望遠鏡看南韓士兵的動向。(美聯社)
(首爾二十四日電)韓美兩國昨天舉行第36次韓美軍事委員會會議(MCM),再次確認美方將按照原先計劃於2015年12月將朝鮮半島的戰時作戰指揮權移交給南韓。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發自華盛頓的消息指出,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議長鄭承兆與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普西(Martin Dempsey)會談後,共同發錶瞭包含上述內容的聯合聲明。

韓美雙方就為移交戰時作戰指揮權而對戰區司令部進行審驗的重要性達成瞭共識,重新確認「戰略同盟2015」中規定的各項審驗原則。

報導指出,雙方還錶示,會議中決定不再容忍北韓任何形式的侵略和軍事挑釁,韓美將為瞭錶明這個意志而努力。

韓美雙方評估,此次會議對加強韓美戰略同盟和聯合防禦態勢起到實質性作用,今後會隨時召開軍事委員會會議。

報導引述南韓合同參謀本部相關人士錶示,例行軍事委員會會議於每年10月召開一次,今後計劃每年召開兩次以上,討論韓美軍事問題。下次會議將於明年4月左右召開。

這名人士還透露,韓美兩國議長對移交戰時作戰指揮權的工作是否正常進行瞭確認,目前移交工作已完成61%左右。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24 23:17:4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24 23:26:32

我想要`~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24 23:36:4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25 00:01:0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25 01:34:4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25 01:35:5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25 03:50:5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25 05:25: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28 00:24:48

不是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1 08:47:54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