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哥們兒之間樂逍遙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4 20:28:07
標題:
哥們兒之間樂逍遙
1、我和幾個哥們去買東西,看見路上有好多人圍在一起,不知道在看著啥。
一哥們好奇地說道:“肯定有事,快去看看。”
說著話,我就被他拉過去看熱鬧了。
心裡想著,能有什麼事,無非是交通事故或是吵架一類的。
結果過去一看,什麼都沒有,沒過一會兒,從前面的胡同口湧出一大堆小孩子,這些圍著的人趕緊上去拉住自己的孩子。
他嘆了一口氣:“我還以為是啥呢,原來是幼兒園放學接孩子。”
2、那天我假裝很悲傷地問哥們:“你是不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他:“怎麼了?你怎麼這麼問?”
我:“你就說你是不是吧。”
他:“當然了,你怎麼了啊?”
我:“可是我爸說,狗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3、一哥們問我:“送女孩什麼牌子的香水好。”
“送女朋友的?”
“不是,就是個普通朋友。”
“女孩多大?身高多少?”
“問這麼詳細幹嗎?”
“我要根據這個人的氣質和所從事的行業推薦香水啊。”
“哦,她1.66米,文秘,剛23歲。”
“什麼星座的?”
“雙魚座。”
“知道得這麼詳細,肯定是女朋友。”
“不是。”
“那這不過年不過節的,你送的什麼禮啊?”
“她過生日。”
“雙魚座哪有7月份過生日的啊?”
不老實的哥們一聲不吭了。。。
4、周末在網吧玩遊戲。
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接聽,耳邊傳來哥們兒語重心長的話語:“都二十幾歲的人了,整天就知道上網玩遊戲,難怪找不到女朋友。能不能有點出息啊?”
我納悶無比:“你有意見?”
“我很有意見,我這三缺一!”
5、今天跟一哥們兒吃飯,忘了當時在聊什麼。
中間我對他說了句你太坑爹了,好家夥,那哥們兒馬上就變臉了!
他嚴肅地回復我:“我什麼時候坑你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24 21:14:1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24 21:14:4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24 21:28:4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4 21:51:0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24 21:51:0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25 04:16:4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25 05:26:4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25 09:27:0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28 04:55:3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