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平壤多個場所降半旗悼念西哈努克(圖)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10-24 14:09:44     標題: 朝鮮平壤多個場所降半旗悼念西哈努克(圖)




市內多處降半旗悼念西哈努克(視頻截圖)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朝中社報導,朝鮮政府宣佈10月23日為柬埔寨太皇諾羅敦·西哈努克的哀悼日。當天,平壤市內多個場所降半旗,悼念西哈努克逝世。

(原標題:朝鮮平壤市內多處降半旗悼念西哈努克(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4 16:07:2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24 16:07:5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4 16:10:0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4 16:11:5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24 16:19:4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24 16:28:3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4 16:43:05

我想要`~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24 17:47:0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25 07:40:0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8 00:04:55

頂一個先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1 08:47:54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