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羅老號火箭今日將被固定在發射臺(圖)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0-24 09:30:44     標題: 韓國羅老號火箭今日將被固定在發射臺(圖)




資料圖:韓國羅老火箭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首枚運載火箭“羅老”號定於26日進行第三次發射。韓航空宇宙研究院表示,當地時間24日上午8時21分起,開始將“羅老”號用移送裝置從發射體綜合組裝中心移動至發射場。

“羅老”號抵達發射場後,首先將通過“移動型溫度控制系統”,按照火箭的溫度和濕度等條件,對火箭上節註入空氣。然後同其他油壓、空壓供應綫連接後,利用起立裝置將火箭垂直固定在發射底座上。之後,檢查發射體方位角等的工作將持續到下午4至5時。

發射預定日的前一天25日將最終實行預備發射演練。到目前為止,若無異常情況發生,“羅老”號將於當地時間26日下午3時半至7時之間發射。

據悉,“羅老”號曾經在2009年8月和2010年6月進行兩次發射,但均告失敗,第一次失敗的原因是衛星未能與火箭分離,第二次失敗是因為火箭在空中爆炸。根據韓俄政府間的協定,“羅老”號第三次發射無論成功與否,使命都將完成。韓國政府已經從2010年開始著手研製自己的火箭,設計目標是能將1.5噸的衛星送入軌道,2021年完成研製並發射。

(原標題:韓國“羅老”號火箭24日將被固定在發射臺(圖))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24 12:04:3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24 12:18:1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24 12:32: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24 12:34:4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24 13:03:2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24 13:07:1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24 13:22:12

先頂後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4 14:05:4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25 07:40:0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28 00:04:5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1 08:47:54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