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為吸引遊客擬允許轉機遊客免簽入境12小時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10-24 09:09:52     標題: 韓國為吸引遊客擬允許轉機遊客免簽入境12小時

原標題:韓國擬允許在仁川機場換乘遊客免簽證入境12小時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和法務部23日表示,將從29日起試點運營允許在仁川國際機場換乘的外國遊客免簽證入境12個小時的制度。該制度的對象包括經仁川機場前往另外一個國傢的外國人和訪問濟州島的中國團隊遊客。前往第三國的遊客必須參加文化部指定的換乘旅遊節目,才能入境,而前往濟州島的中國團隊遊客必須在首都地區滯留。

韓國文化部與仁川空港公社、韓國觀光公社、法務部進行協商後做出瞭上述決定,該舉措意在吸引更多外國遊客,搞活內需。文化部和旅遊業期待該制度的實施將吸引每月8千名外國遊客訪問韓國。法務部將安排工作人員幫助遊客辦理出入境手續。

政府將嚴厲打擊旅遊公司迫使遊客購物和銷售低級旅遊商品。文化部的一位相關負責人指出,中國遊客有望大幅增加。目前中國遊客可以免簽前往濟州島,但因為缺乏航班,要在仁川機場換乘,另行辦理簽證手續。

政府期待通過此次措施可促進旅遊業發展,振興內需,併進一步加強仁川機場樞紐功能。政府計劃直到明年1月29日試點運行該制度後決定是否正式實施。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4 11:06:0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24 11:27:4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4 11:28:3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24 11:30:21

不錯,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4 11:44:59

我想要`~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24 11:57:5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25 07:38:5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28 00:04:55

樓主,支持!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1 08:47:5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